大埔頌雅路11號富蝶邨社會服務大樓仁濟醫院護養安老院裝修工程

建業非常高興地接獲慈善團體(仁濟醫院)的項目,負責大埔富蝶邨社會服務大樓位於地下(部分面積)、二樓(部分面積)、三樓及四樓的裝修工程。

工程為仁濟醫院護養安老院(亦稱仁濟醫院大埔富蝶安老院),由社會福利署資助。

該工程由周文渭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(建築師)設計,則師已將地盤有限的面積擴至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各個區域的實用性,包括18 間附設廁所/淋浴區的宿舍、輔助浴室/淋浴推車室、紓緩護理室、接待區、綜合辦公室、廚房、洗衣房、護士站、公共區域、隔離室、物理治療/職業治療室、活動室等。工程位於二樓至四樓及地下,為100個有需要的老人宿位(總淨建築面積超過1,000平方米)。 建業在工期時間範圍內完全按照建築師的設計要求進行,並達到了令人滿意的品質。

工程還包括機電安裝、小型升降機安裝、天花吊運系統、裝嵌或家具、活動隔間系統,其中部分工程涉及向政府部門提交的法定文件。

完工日期: 06 / 2023